大家好,我是陳院長,我是一位耳鼻喉科專科醫師,我的專長在於診斷與治療胃食道逆流與咽喉逆流疾病相關的疑難雜症,幫助很多病患改善困擾已久的喉嚨卡卡、一直感覺有痰、久咳不會好以及耳朵悶塞感的問題!!

本院所設有

  • 國外進口遠紅外線耳鼻雷射
  • 進口超音波呼吸道噴霧治療儀
  • 耳鼻喉光纖內視鏡
  • 全室大金氣體清淨交換系統,減少病患交叉感染

「專業用心,勇敢創新」是我們努力的方向與目標!

本院專攻耳鼻喉頭頸部疾病的治療,善用我們的專長專攻最擅長的領域提供最專業的醫療照護;籌備過程小到治療用的棉籤到醫療儀器設備的選擇以及病人的椅子、空間規劃等等都是我們挑燈花了無數個夜晚不斷討論比較調整而出來的成果,我們在意每一個您看不到但可以感受的到的小細節,我們重視每一個病人的想法和感受,以將心比心的態度將求診的病人當成鄰居一樣照顧和幫忙,在這個醫病關係相對緊張的時代找回一點以往那種敦親睦鄰的人情味和良好的醫病新關係;我們不要濃濃的藥水味,也不要昏暗的燈光和擁擠的走道,不要髒亂的廁所也不要讓人血壓不穩的新聞頻道,不要有在外面跑來跑去領藥的麻煩,更沒有態度不佳的醫護人員,我們努力為您創造專業又舒適的就診新體驗!另外,本院所星期日看診以及國定假日看診以提供在地民眾就診的便利性,雖然我們沒有強調親子,但是小兒耳鼻喉方面也是我們的強項,任何小兒呼吸道的問題都歡迎前來諮詢或檢查。